摩纳哥马竞晋级欧冠八强

2017年03月17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巴黎3月15日电  (记者苏斌)摩纳哥与曼城15日在欧冠16强战次回合中大打对攻,坐镇主场的摩纳哥队以3∶1取胜,在总比分6∶6战平的情况下,摩纳哥队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马德里竞技队主场0∶0闷平勒沃库森队,总比分4∶2胜出,同样闯入八强。

  首回合双方在伊蒂哈德球场联手奉献8粒进球,曼城以5∶3捍卫了主场。迎来第100场欧战赛事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前称赞摩纳哥是“世界上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本方不会一味防守,而要与摩纳哥队在进攻端掰掰手腕。结果摩纳哥队笑到了最后。

  至此,晋级本赛季欧冠八强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尤文图斯、莱斯特城、摩纳哥和马德里竞技,为1/4决赛输送3支球队的西甲成为最大赢家。

  欧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将于17日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17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