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三分雨下得太猛 火箭要破勇士赛季纪录

神鱼
2017年03月17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要破勇士纪录

  昨天,火箭139:100轻松战胜湖人,拿到三连胜。火箭延续着三分雨的模式,本场又投中了18个。他们本赛季投中的三分球总数已经破千(1001),成为历史上第二支单赛季投中1000记以上三分的球队,上一支是73胜的勇士(1077),火箭本赛季有望打破这个纪录。

  本场比赛,火箭首节便拿到了37分,一举建立优势。最后一节,火箭替补继续狂殴模式,就连鲍比·布朗都在短短的5分43秒内投中3记三分。由此可见,湖人的防守羸弱到了何种程度。全场三分球43投18中,火箭又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2015~2016赛季的勇士取得了73胜,他们在单赛季三分球出手2592次,命中1077记,效率很高。而本赛季的火箭,总共外线出手2762次,命中1001记,效率不如上赛季的勇士,但胜在数量。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如若火箭按照这个速度,基本在接下来几场比赛就会破掉勇士单赛季1077记三分的纪录,成为历史上单赛季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队。本场比赛打完后,47胜21负的火箭还剩14场常规赛要打,而他们场均大约可以投中15个三分。神鱼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