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章进:牵手人民体育 共话“健康中国”

2017年03月17日12: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张帆 杨乔栋)人民网于昨日发布了“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人民体育客户端也同步上线。在发布仪式现场,湖北省体育局与人民体育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此,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在接受人民体育专访时表示,非常期待与人民体育未来的合作,湖北体育将与人民体育携手发展人民体育、共筑健康中国。

章进说,非常感谢人民日报、人民网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上所搭建的协同发展的平台。作为地方体育部门来说,发展群众体育是本职所在,湖北省体育局下一步将与人民体育就一些体育项目开展创新设计,并融合当地特色使其“落地生根”、“发芽结果”。同时,湖北本身具有几项知名的体育活动,譬如武汉马拉松、“7·16”渡江活动等,在这些项目上都将与人民体育展开深度合作,旨在提升品牌质量,创新品牌价值,从而进一步扩大双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章进强调,体育宣传工作未来可以更加深度融合,不单纯为了宣传而宣传,而是以推广为目的,寻求新的合作机会,促进多边发展,并将“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传达给更多的人群。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