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高球女子世锦赛首轮 中国选手表现不佳

孙嘉晖
2017年03月18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选手表现不佳 霍尔67杆单独领先

英格兰20岁选手乔治娅·霍尔为2017年制订了两大目标:一是索尔海姆杯;二是女子欧巡首胜。星期五,她肯定朝这个方向迈出了一大步。霍尔在观澜湖黑石球场(6362码,标准杆73杆)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首轮单轮领先。

乔治娅·霍尔今天一早出发,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7杆,可惜最后一个洞判断失误,进攻果岭出错,吞下柏忌,最终取得一杆领先。“赛事开始之前,我肯定会接受低于标准杆6杆这一成绩。我赛前的目标是低于标准杆五六杆,而我启动得很好。我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我真的很刻苦,”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下午出发的韩国27岁选手金楷林,在16号洞抓到当日第六只小鸟之后,一度追平乔治娅·霍尔,可惜最后一个洞,她也出现失误,开球落水,吞下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同胞金艺振并列第二位。

四位选手落后一杆,并列第四位,其中包新结婚不久的苏格兰选手凯利·亨利以及三位韩国选手朴昭妍、裴善雨、李智玄。

中国选手普遍表现不佳。杨涛丽与张玉阳打出73杆,平标准杆,是全场表现最好的两位,已经排名并列第29位。

本届世界女子锦标赛总奖金7亿韩元(约合428万元),冠军奖金1.05亿韩元,是全球唯一由女子欧巡、女子韩巡以及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赛事。卫冕冠军李静旼因为赛前伤到肩膀,在第一轮开始之前宣布退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