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草地赛事复出?莎娃还得等

邓菲菲
2017年03月18日09:0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草地赛事复出?莎娃还得等

随着解禁日期临近,莎拉波娃重新成了网坛的热门话题,各种赛事给其颁发外卡的消息接踵而至,莎娃的经纪人马克斯甚至透露“每一项WTA赛事都打(电话)给我(想给莎娃外卡)”,让人感觉俄罗斯美女虽然经历了禁赛但人气仍高居不下。不过,马克斯这一说法很快就被“打脸”了,负责一系列温网热身赛运作的英国草地网球协会直言没有任何邀请球员来参赛的计划,而温网对于莎娃也仍持观望态度。

莎娃将于4月26日解禁复出,迄今为止她已经获得了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三站红土赛事的外卡。其经纪人马克斯目前接受采访时透露,所有WTA赛事都希望能请到莎娃,但英国草地网球协会并不认可这一说法:“我们没有邀请任何球员来参加夏季草地赛事,无论是正式的,还是主动邀请,都没有。”

不过,与诺丁汉草地赛同期举办的荷兰公开赛赛事总监表示已经联系过莎娃,愿意为其提供外卡,该赛事将在法网结束后那一周进行,假如被草地赛事拒之门外,莎娃还是可以到荷兰参赛。至于温网,目前全英俱乐部还在观望,这项草地大满贯今年的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2日,届时将视莎娃排名情况再做决定。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