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相约南湖之滨  奔跑桂子山上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华中师范大学站落幕

2017年03月19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18日上午,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华中师范大学站)暨2017年华中师范大学环校园长跑赛举行。2730名华中师范大学的学生、教职工及校友,自佑铭体育馆始,经音乐学院、桂苑宾馆、博雅园餐厅,最终回到佑铭体育馆,共同完成了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

华中师范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华中师范大学校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斌,华中师范大学校体育学院副院长候斌,华中师范大学校工会副主席姚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斌为比赛鸣枪发令。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华中师范大学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工会、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由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执行。

赛前,同学们自发在广场集合,有的相互帮忙佩戴着号码簿,有的则忙于拍照。充满活力的啦啦操配合精彩的健美操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虽然初春的早晨有些寒冷,但没有让学生们的热情消退,比赛过程同学们互相扶持和鼓励,用恒心与毅力战胜了自我、超越了自我。“能和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跑步真是太爽了,还有这么一块意义十足的奖牌,也给我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难忘的记忆,明年我还要来参加!”来自体育学院的冉藤向记者说道。

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此次马拉松联赛,是一次重大的体育改革,它改变了以往传统环校园长跑的形式,旨通过马拉松竞赛增强全校师生的锻炼意识。

华中师范大学校体育学院副院长候斌在赛后表示:“举办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是我们全校师生共同的愿望,通过本次比赛,培养全校师生的锻炼习惯,也提高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凝聚力达到了健康校园的最终目的。明年我们将更加努力完善各项环节,将赛事办的更有特色,更有规模。 ”

跑者无疆,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还在继续!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