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湖人雄鹿推搡锁喉3人被逐

刘艾林
2017年03月19日08: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湖人雄鹿推搡锁喉3人被逐

  昨天,在一场本不该特别引人瞩目的NBA常规赛中,却因为两队之间爆发了大规模的球员冲突而变成了昨日的美职篮焦点之战。在湖人主场对阵雄鹿比赛的第三节快要结束时,双方至少有8名球员卷入肢体混战,最终雄鹿队艰难地以107比103取得了比赛胜利。

  湖人队目前在西部垫底,可以说无欲无求,而雄鹿队暂列东部第7位,仍然有冲击季后赛的可能,虽然是客场作战,却是取胜欲望十足,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是拼劲十足,尤其是在防守时动作比较强悍,这为后来两队发生冲突埋下了伏笔。第三节临近结束时,湖人的尼克·杨在快攻上篮的过程中被雄鹿队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一个凶狠犯规直接拉拽下来。尼克·杨一把推开布罗格登,这却招致了雄鹿球员门罗的强烈不满,他为小弟出头,对尼克·杨施展了锁喉功。紧接着双方在场上的大部分球员都围拢了过来,不断互相推搡和挤撞,如果不是几位裁判以及双方教练组成员的劝解,两队很可能会爆发混战。陷入肢体冲突的包括5名湖人球员以及3名雄鹿队球员。当值裁判员在经过磋商和回看了爆发冲突的视频之后,最终做出了驱逐湖人尼克·杨、拉塞尔以及雄鹿队门罗的判罚。(记者 刘艾林)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