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格里芬23+8乔丹两双 三巨头轮休骑士遭横扫

2017年03月19日11: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最终,快船在主场108-78大胜骑士,终止了三连败,同时完成了对骑士的横扫。本场比赛,骑士三巨头轮休,格里芬23分8篮板4助攻,小乔丹13分17篮板,保罗全场8投0中,得到5分4篮板7助攻。

比赛一开始,香珀特连突带投,骑士打出4-0的开局,但快船很快还以颜色,格里芬中投得分,小乔丹强攻得手,雷迪克三分命中,快船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可是好景不长,快船没有趁胜追击,反而在第一节最后7分28秒内只得到两分。骑士回敬一波12-2的攻势。首节结束,骑士16-14领先快船。快船在第一节20投6中,三分球8投1中。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依然延续着糟糕的手感,频频打铁。半场结束前5分26秒,比赛进入官方暂停,双方才打成24平。随后半节比赛,快船突然发力,格里芬上篮得手,保罗罚球得分, 雷迪克跑投命中,快船打出一波13-0的高潮。随后,骑士短暂采用砍乔丹战术,但并未改变场上的局势。保罗频频送出妙传,快船的进攻大有起色。半场结束前,小乔丹罚球不进,格里芬补扣得手,快船47-31大比分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雷迪克中投命中,两队分差达到18分。随后,骑士终于在外线找到感觉,在全队前14个三分都不中的情况下,弗莱挺身而出,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快船很快回敬了一波6-0,牢牢掌控场上的主动权。格里芬表现出色,连续五个回合进攻得手。三节过后,快船76-58领先骑士。格里芬单节砍下13分。

末节,快船和骑士都换下主力,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场上的分差也进一步拉大,最终,快船主场108-78大胜骑士。

双方首发

骑士:德隆、JR-史密斯、香珀特、弗莱、特里斯坦-汤普森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