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重返国家队 王永珀盼进球

邹甜
2017年03月20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返国家队,王永珀盼进球

  中国男足上周五开始在长沙集结,备战中韩战。

  昨日下午,国足在贺龙体育场进行训练,王永珀和黄博文两位同龄的中场大将,都接受了的媒体采访。

  王永珀是国家队的“老熟人”了,不过因为伤病原因,淡出山东鲁能的主力阵容,他也因此无缘国足名单长达16个月。本赛季加盟卡纳瓦罗执掌的天津权健后,他不仅重新以主力身份出战中超,还得到了卡纳瓦罗恩师里皮的青睐。

  首次入选里皮执教的国家队,王永珀表示自己非常兴奋。与国家队合练两天后,王永珀认为自己适应起来没问题,而且很希望为球队立功:“我更喜欢靠前一点的位置,争取能够获得上场机会,能不能上场还得看教练安排,但我希望自己能帮助国足取得进球。”

  黄博文是长沙人,这一次国家队在自己家乡作战,他感到十分熟悉,“不仅是熟悉,还很亲切,虽然现在出线可能不大,但我们全队上下都想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