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北汽男排负上海队获亚军 李牧:队员已竭尽全力

黄志阳
2017年03月20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男排负上海队获联赛亚军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在昨天进行的2016至201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四回合角逐中,坐镇主场的北汽男排苦战5局以2比3不敌上海队,在五场三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1比3落败,屈居亚军。这也是北汽男排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亚军。

  上赛季总决赛,北汽男排也是负于上海队。连续两个赛季输给同一对手丢冠,北汽男排将帅赛后很失落。回顾比赛,主教练李牧首先向队员们表示感谢,“今天面对实力强劲、底蕴深厚的上海队,队员们已经竭尽全力了。”随后,他主动揽责,“如果要找差距,我们在赛前准备、临场应变、情绪调动等方面都存在不足,我作为教练必须反思。特别是很多以两三分之差输掉的局数,反映出我们在打关键分时硬度不够,接下来要好好总结。”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