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WSB联赛 中国队出线前景蒙尘

杨杏萍
2017年03月20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WSB联赛,中国队出线前景蒙尘

  在主场1:4不敌俄罗斯爱国者队后,中国龙队开启了艰难的客场三连战之旅,然而,第一场客战便遭遇大败,让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蒙尘。3月18日晚,在2017年赛季国际拳联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C组的一场对决中,中国龙队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老虎队,最终以0:5不敌对手。此前,中国队曾于2月4日在三亚亚龙湾主场以3:2的战绩险胜对手。

  本轮对阵,中国龙队派出了由国家队队长刘伟(69公斤级)和老将常勇(52公斤级)领衔的队伍,队伍中的另三人王森(60公斤级)、黄家彬(81公斤级)和牟海鹏(91公斤以上级)也皆为国内拳坛新锐小将。这样一支极具战斗力的队伍,依然未能在强敌手下捞着任何便宜,由此可见,中国拳击水平与传统拳击强国之间,仍有着比较大的差距。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龙队将在4月1日客场挑战俄罗斯爱国者队,对于中国龙队而言,此战不容有失,如果失败则积分垫底,出线无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