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NBA中国赛今秋登陆深圳上海 勇士森林狼来华参赛

2017年03月21日16: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今秋第三次打中国赛

新华社纽约3月20日电(记者单磊)金州勇士队将在今年10月份前往中国,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打两场NBA季前赛的比赛。这将是勇士队第三次去中国打中国赛。

两队首先于10月5日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第一场比赛,8日转战上海,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第二场比赛。这是森林狼队首次到中国打季前赛,而勇士队则在2008年和2013年去过两次。

NBA总裁亚当·肖华说:“我们一直致力将最好的比赛呈现给我们不断增长的中国球迷。除了比赛,球迷们还将与球员互动,通过活动有更多与球员接触的机会。”

2015年NBA总冠军勇士队目前是NBA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这次去中国比赛的也将是其最强阵容,包括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等大牌球星都将登场。库里说:“从2013年以来我每年都去中国,中国球迷对NBA、勇士队和对我的支持令人难以置信。能够再次回到中国我非常高兴,我喜欢中国文化,我期待将NBA的比赛带到中国球迷面前。”

将第一次到中国的森林狼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核心是2016年最佳新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和2015年最佳新秀安德鲁·威金斯。唐斯说:“能打中国赛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我们球队第一次去中国。去年夏天我去中国时,我被那里的球迷的热情深深震撼了。这次能够和我的队友、教练一起去中国,这肯定会是一次难忘的旅程。”

NBA中国赛从2004年举办以来,已经有13支球队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给球迷带来现场NBA的体验。

(责编:王嵩、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