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费德勒重返世界第6

孙嘉晖
2017年03月21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德勒重返世界第6

  北京时间昨天,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落幕,费德勒直落两盘以6比4和7比5击败同胞瓦林卡,取得对对手的4连胜,第5次赢得该项大师赛的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5个ATP大师赛冠军奖杯和第90个巡回赛冠军。凭借这个冠军入账的1000个积分,费德勒的世界排名反超纳达尔重返第6。可以说,加大拍面,提升单手反拍的侵略性和得分效率,是费德勒重返巅峰的关键。

  自2015年辛辛那提大师赛后,费德勒再夺大师赛冠军,一举超越康纳斯成为印第赛“最老”的冠军,也超越阿加西成为“最老”的大师赛冠军,一举改写多项纪录。事实上,费德勒能有这样的表现,关键是其自身的技术打法的改进升级。他透露,加大拍面、调整站位都是自己状态回勇的法宝。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