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金志扬等助阵绿茵之星足球赛

2017年03月22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 22日电(记者陈晨曦) 继首届“华融?现代城杯”绿茵之星足球赛成功举办之后,2017年“华融杯”绿茵之星足球赛走向更大范围,将在华融置业旗下项目所在地区:京津冀、重庆、青岛等地开展一系列的足球赛事活动。其中大学生争霸赛邀请京津冀、重庆、青岛等地40余所高等院校足球队参赛;全民五人制争霸赛则是在京津冀地区、重庆、青岛等地组织当地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业余组织等足球队,总计规模逾300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分三大赛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为青岛之星大学生争霸赛、重庆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和京津冀之星大学生争霸赛,第二阶段为“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冠军赛”,即总决赛。与大学生争霸赛不同,“华融杯”绿茵之星全民五人制争霸实行单败淘汰的赛制,重庆和青岛的冠亚军加上京津冀赛区的四强,参加最后在北京举办的年终争霸赛。去年的总决赛中,北京老男孩队进行了表演赛,今年的比赛中,老男孩球员将再度助兴。在21日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前国安教练金志扬、前国安球员徐阳、韩旭出席。

华融置业希望通过足球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社会参与度,以足球赛事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全民健身追求的是一种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这与华融置业旗下项目的健康宜居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华融杯”绿茵之星足球赛启幕,是华融置业实现全民健身参与范围的进一步扩大以及全民健身事业效果的进一步深化。通过加强社会足球的建设,华融置业不仅引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也增强了足球人才的后备力量,更进一步传递绿色健康生活正能量。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