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韩两队雨中备战 都想拿3分

王洋
2017年03月22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韩两队雨中备战都想拿3分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冒雨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备战23日与韩国队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

  前天,国足在贺龙体育场内场进行了全封闭的技战术演练,主教练里皮要求全队要全力争胜,他希望全队能抓住本轮和下一轮分别与韩国队和伊朗队交手的机会,争取拿到4分或6分,逐渐缩小与小组前三名之间的分差。

  出于技战术保密的原因,昨天下午里皮只把这堂训练课对媒体记者开放了15分钟。在15分钟的时间里,国足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国脚们在训练场上跑动积极,训练热情没有受到下雨和低温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3名中前场球员武磊、黄博文和于海因身体原因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们留在酒店健身房进行身体调整和恢复。据了解,这并不会影响他们参加中韩比赛。

  就在国足训练的同时,韩国队也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开始了抵达长沙后的第二堂训练课。相比于来华首日全程开放的“大方”态度,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将昨天的训练全程封闭。这堂训练课的主要内容很可能是针对中国队进行的技战术演练。

  韩国队目前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战绩暂列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二名,但积分仅比排名第三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多1分。因此,有韩国媒体已经爆料称,若本场韩国队不能击败中国队,施蒂利克可能帅位不保。面对有可能“下课”的传闻,施蒂利克昨天表示,球队目前没有严重的伤病号,全队可以全力投入到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至于此战的目标,他回答:“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看看目前小组中中韩两队的积分排名,我们没有理由不自信!”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