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里皮:重新征召王永珀进国家队已证明自己对他的评价

2017年03月22日20: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2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瞻:中国男足召开赛前发布会 里皮携郑智出席。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3月2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瞻:中国男足召开赛前发布会 里皮携郑智出席。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长沙3月22日电(欧兴荣)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韩之战将于明天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打响,中国男足国家队今天下午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里皮表示,重新征召王永珀进国家队已证明自己对他的评价,至于明天的比赛是首发出场还是替补,大家静观其变。

里皮说,自己2012年来到中国之后,就对王永珀这名球员有所了解,当时王永珀还在山东鲁能队效力,这些年可能是由于年纪和伤病的原因,他没有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今年很庆幸他又在中超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