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马刺逆转森林狼 勇士大胜小牛

2017年03月23日08: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马刺逆转森林狼 勇士大胜小牛

  新华社华盛顿3月21日电 凭借着各自队中二人组合的强势表现,金州勇士队在21日的美职篮常规赛中以112:87大胜达拉斯小牛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则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100:93逆转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勇士客场挑战小牛,两队首节平分秋色,主队稍稍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汤普森外线发力命中三记三分,勇士单节打出34:20后以12分优势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勇士继续多点开花压制小牛,在第四节开始前已经领先达到20分之多,比赛基本失去悬念。

  勇士的汤普森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且有3个篮板3次助攻,库里获得17分9次助攻5个篮板。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得到16分9个篮板。

  与勇士不同,马刺在远赴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虽在首节过后以2分领先,但第二节被主队单节净胜11分进入下半场。不过调整过后,队中领袖伦纳德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2分帮助圣城反超,森林狼中锋唐斯一度让球队再度夺回领先优势,但年轻的森林狼此后失误频频,经验老到的马刺一波得分锁定胜局,以100:93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本场“双德组合”的发挥成为马刺取胜的有力保障,阿尔德里奇收获26分5个篮板,伦纳德得到22分4次助攻。森林狼的唐斯砍下25分14个篮板的两双,威金斯拿下22分,卢比奥获得9分7个篮板7次助攻。

  新奥尔良鹈鹕队当日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考辛斯砍下41分17个篮板帮助球队以95:82捍卫主场,在洛杉矶的一场同城大战中,快船队8人得分上双133:109大胜湖人。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加时122:120力克芝加哥公牛队,迈阿密热火队112:97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布鲁克林网队98:96险胜底特律活塞队,波特兰开拓者队90:93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队。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