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公牛王朝时期总经理克劳斯去世

李博闻
2017年03月23日08: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公牛王朝时期总经理克劳斯去世

  新华社华盛顿3月21日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芝加哥公牛队确认,一手打造了公牛王朝的传奇总经理杰里·克劳斯21日去世,享年77岁。

  克劳斯在1985至2003年间担任公牛总经理,在乔丹时代帮助球队在8年里6次夺得总冠军。在公牛期间,克劳斯为球队引进了之后多位大名鼎鼎的传奇球员辅佐乔丹,包括皮蓬、格兰特、罗德曼都出自克劳斯之手,甚至功勋名帅菲尔·杰克逊也是克劳斯招入公牛麾下的。

  “克劳斯去世的消息对于公牛以及整个美职篮来说都是悲伤的一天,”已经成为纽约尼克斯总裁的杰克逊说,“他为他的家乡芝加哥倾尽全力,打造了那样的一支冠军队伍,作为他远见卓识成果中的一员,我们铭记他。”

  据了解,克劳斯一直在与骨髓炎做着顽强斗争,同时他还有心脏问题,经历过多次手术,并伴有睡眠呼吸暂停的病状。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