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库里又刷纪录 风头盖过弟弟

葛承浩
2017年03月23日08:1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兄弟 对不住了

北京晨报讯(实习生 葛承浩)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勇士背靠背客场挑战小牛,库里兄弟的对决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最终哥哥率领勇士以112比87击败对手,赢下兄弟间交手的第7场胜利。

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此役代表小牛队首发,此前6次交手,前者带领勇士取得全胜。本场比赛依然是勇士笑到了最后,库里出场30分钟,拿下17分并送出9次助攻,他还投中3记三分球,赛季三分总进球数达到了272个,追平了自己2012/2013赛季的纪录。弟弟塞斯则出场27分钟,12投4中拿下10分和4次助攻。

虽未能助球队取胜,但赛后库里对弟弟在场上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们能够彼此对抗那么长时间,这真让人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当你看到自己的弟弟,在你刚记事儿时就和你在一起打球的人出现在NBA赛场,你真心为他高兴。看到他在小牛的表现,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尽管自己率队赢球并继续刷新三分纪录,库里赛后还是进行了一番调侃:“我老爸至今还认为他(塞斯)是更好的射手。”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