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新赛季开启

2017年03月24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王霞光)22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2017赛季开启仪式在北京举行。本赛季的主题为:向赛而生。并以此延伸出了“选择、坚持、超越”的赛事理念。

  2016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的初步尝试,取得了较大的成效,形成了铁三爱好者、赛区、合作伙伴等多赢的局面。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将把这一模式推广到更多赛区,利用联赛的全新模式对国内传统赛事进行升级。目前,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已经确定了8个赛区,分别是河南睢县、江苏泰州、河北秦皇岛北戴河、辽宁绥中东戴河、黑龙江大庆、甘肃嘉峪关、浙江宁波东钱湖、浙江杭州富阳。除了常规赛外,睢县和秦皇岛北戴河将举办全国冠军杯赛,泰州将举办亚洲杯赛,绥中东戴河将举办全国锦标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4日 12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