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特奥会 中国特奥花滑队收获2金1银2铜

2017年03月24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格拉茨3月22日电  (记者王腾飞、刘向)在22日的冬季特奥会上,中国特奥健儿参加了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地板曲棍球等项目的比赛。当日,中国特奥花滑队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特奥健儿大胆展现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了自身实力,此次特奥会,中国花滑队共获得2金1银2铜的好成绩。

  一些特奥健儿家长也随团观看比赛,给自己的子女现场助威,家长能在现场见证自己孩子的参与和优秀表现,成为此次特奥会上温馨幸福的一幕。不少家长都认为,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运动、参与,让自己的孩子更好地康复,建立自信、被社会接纳,而他们还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

  此次冬季特奥会在奥地利施拉德明和格拉茨举行,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名特奥运动员参加。中国体育代表团由109人组成,其中特奥运动员76人。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花样滑冰、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雪鞋走、地板曲棍球等5个大项的比赛。这是我国第七次组团参加冬季特奥会。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4日 12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