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秦升孙世林行为造成恶劣影响 足协通报批评申花俱乐部

2017年03月24日15: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4日电 北京时间3月2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因申花球员秦升、孙世林在赛场上的不当行为,足协对申花俱乐部提出通报批评。

3月11日,在中超第2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第24分钟,秦升在死球状态下,恶意踩踏维特塞尔脚面,当场被红牌罚出。第86分钟,权健外援帕托将点球踢飞,孙世林随即走到帕托身边并向其竖起大拇指。足协表示,秦升及孙世林的行为均有悖体育道德精神,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同一场比赛出现两名球员做出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凸显出俱乐部在日常管理中对球员教育和引导不足,影响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形象。因此对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提出通报批评。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