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海申花队遭受重创 秦升禁赛6个月

宋翃
2017年03月25日08:4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重罚秦升

  针对此前中超赛场上出现的违纪问题,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一系列罚单。上海申花队遭受重创:秦升被禁赛6个月,孙世林也遭遇禁赛两场。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则被禁赛一场。

  在上海申花与天津权健的比赛里,申花队员秦升对权健外援维特塞尔予以恶意踩踏动作,当时就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尽管申花俱乐部率先出手:罚款秦升30万元,将其下放至预备队,此后又进一步加重处罚,停薪并冻结秦升的转会,仅按上海最低标准支付基本生活费(上海市目前最低工资标准为2190元),并责令他做出书面检讨。但中国足协并未因此减轻处罚力度,足协宣布秦升禁赛6个月(时间从2017年3月12日起至2017年9月11日止),罚款12万元。

  孙世林也是申花和权健比赛里的争议人物——在帕托罚失点球后,他走到帕托身边向其竖起大拇指。中国足协认为,孙世林此举“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因此予以他停赛两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足协也对申花俱乐部予以通报批评,因为“同一场比赛中出现两名球员做出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凸显出俱乐部在日常管理中对球员教育和引导的不足,以至于严重影响到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形象”。

  此外,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因在恒大客场与山东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不当言论,被足协处以“停止进入中超比赛所在体育场1场”和罚款8000元的处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