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北京市通州区篮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3月27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郝帅)昨天上午,北京市通州区篮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市通州区篮球运动协会《筹备工作报告》、篮协《章程》(草案) 、《会费收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表决通过理事会人选、监事会人选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监事长等新一届协会班子。

会议邀请通州区篮球界30、40、50、60年代的老前辈,回顾了通州区篮球事业的辉煌,并对今后篮球运动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协会聘请八一队现役球员曹岩为形象大使。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同志和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局长苏亚文同志为协会揭牌,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裁委会主任马立军同志、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副局长王栋同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