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北京体育大学与新疆体育局联手足球青训

2017年03月27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体育大学与新疆体育局联手足球青训

人民网3月27日电 (记者薛原)由北京体育大学和新疆体育局联手打造的U17足球队30名队员即将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始训练与学习生活。3月25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新疆体育局书记聂春的陪同下,看望了这支承载着未来足球梦想的队伍,并勉励队员们刻苦训练,树立形象,为振兴中国足球负起责任。

北京体育大学专门为球队配备了三名德国教练,每堂训练课均有外教亲自带队示范教学。还依托学校运动康复系专业,组建了一支康复医疗团队。学校宣传部还精心为队员们制作了全家福合照,和与中国足球梦相关的图像资料,并悬挂于竞技体校队员们即将入住的寝室中,以期待学员们能够从中汲取更多力量。

艾尔肯?吐尼亚孜表示,感谢北京体育大学对全体球员的关怀,在生活与学习上提供的便捷。北京体育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池建表示,感谢新疆体育局能输送优秀人才,支持国家的足球振兴计划。

在25日的活动中,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博士生导师张力为教授给队员们带来一场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张力为教授重点突出了梦想的作用。讲座过程中,新疆的小球员与张力为教授积极互动,充分体会到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需要的不仅是强健的身体,还需要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