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短道速滑冠军赛落幕 王国栋、徐爱丽分获男、女1000米冠军

2017年03月27日08: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短道速滑冠军赛落幕 王国栋、徐爱丽分获男、女1000米冠军

  新华社长春3月26日电(记者姚友明、许畅)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在长春落幕,吉林市代表队选手韩雨桐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因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奖牌。佳木斯市代表队选手王国栋、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徐爱丽分获男、女1000米冠军。

  在前两日比赛中,韩雨桐相继获得女子500、1500米项目的冠军,在本场1000米决赛中,可谓“士气正盛、虎视眈眈”,意欲包揽女子个人项目所有金牌。

  在决赛中,面对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三名选手的“围剿”,“孤军奋战”的韩雨桐在比赛中段突然发力,突破了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的“包围圈”并率先冲过终点,但因被判罚直道碰撞犯规取消比赛成绩。最终,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徐爱丽以1分32秒828的成绩夺冠,青岛市选手贾惠凌和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张雨婷分别以1分33秒117和1分34秒237的成绩分列第二、第三位。

  在男子1000米项目中,佳木斯市代表队选手王国栋在比赛中保持着绝对领先优势,并在比赛中段完成对其他选手的“套圈”,以1分32秒917的成绩夺冠。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选手张宏超和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徐富以1分38秒945和1分39秒469的成绩分列第二、第三位。(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