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参加世界冬季特奥会的中国特奥代表团返回北京

2017年03月27日08: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参加世界冬季特奥会的中国特奥代表团返回北京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顾涓)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中国特奥代表团26日上午10点顺利抵达北京。

  中国特奥代表团在首都机场受到了中国残联相关人员、运动员家属以及在机场大厅闻讯赶来的普通乘客的欢迎。

  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奥会于3月18日至3月24日在奥地利举行,共有来自107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名特奥运动员和1100余名教练员参赛。

  中国派出109人的代表团参赛,其中特奥运动员76人,参加了花样滑冰、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雪鞋走、地板曲棍球等5个大项的比赛。这是我国第七次组团出征冬季特奥会。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中国特奥代表团共获得24枚金牌、22枚银牌、25枚铜牌,收获了自信和成功,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赛会期间,代表团还参与了城市接待计划、运动员健康计划、青少年峰会、幼儿计划等相关活动,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