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迈阿密赛彭帅不敌斯托瑟

2017年03月28日08: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迈阿密赛彭帅不敌斯托瑟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天,2017年WTA巡回赛迈阿密站结束女单第三轮的争夺,金花独苗彭帅苦战三盘,以6∶4、3∶6、5∶7不敌前大满贯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遗憾止步。至此,迈阿密赛女单16强中已经没有中国金花的身影。

在迈阿密拿下两场胜利后,彭帅的即时排名已经回到了前40位。昨天与斯托瑟一战彭帅开局不错,首盘凭借一次关键破发以6∶4先声夺人。但次盘开始彭帅发球状态有所下降,斯托瑟在第八局连下四分破发、随后稳健地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开局斯托瑟再次率先破发得手,尽管彭帅马上回破并与之僵持到5∶5,但随着赛事进程的推进中国金花明显体力不支,最终斯托瑟在关键的第11局再度破发得手,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7∶5结束了这场长达148分钟的鏖战。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