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国足输了现在赢了未来 体坛加与你在一起

2017年03月29日16:27 |
小字号

跌宕起伏的世预赛,从湖南到德黑兰,体坛加始终坚守国足。

昨天的中伊大战,“体坛加”特别邀请了知名国脚韩鹏莅临体坛加直播间,与美女主播和观众一起追访了长沙保卫战最美志愿者古丽迪亚;畅聊了体坛加在全体育领域的独特视角,并且一起见证了德黑兰的10万人魔鬼主场“阿扎迪”。

国足经过一场惨烈的闷战,0比1惜败于昔日老对手伊朗队。体坛加特派记者马德兴与王晓瑞现场见证了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关键一役。从长沙保卫战到中伊大战,体坛加通过客户端及时呈现了最新资讯,结合手机直播呈现现场画面,校园落地活动实现线上线下的联通互动。体坛加前方记者与后方团队,也一起见证了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关键一役。

体坛加秉承连接一切的理念,从中韩大战开始,通过手机视频直播、邀请体坛大咖和国足战将亲赴直播间的方式,呈现给体坛加用户最酣畅、权威的观赛体验。在本次中韩大战、中伊大战的赛事报道中,体坛加始终秉承快、专、精、尖的赛事报道理念,前往赛事现场、精准创意内容策划、实时高效的内容推送,力争第一时间给用户推送国足资讯,给体坛加的新老用户带去了极佳的观感体验。金球奖中国区唯一评委、体坛加总编辑骆明,长沙保卫战亲赴前方,中伊大战坐镇体坛加总部,从严把关内容制作团队。

当体育已成为国人生活方式一部分时,体坛加也在不断创新体育传播新玩法……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