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网友热评:人生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战斗!

2017年03月29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王超)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队在伊朗阿扎迪体育场以一球之差遗憾负于伊朗队,但中国队本场比赛表现出的精神面貌仍值得称赞,小编也在赛后的第一时间收集网友的动态,为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加油打气。

没关系,尽力就好,国足加油!

每一个人的努力都值得肯定,每一滴汗水都值得赞扬,没关系,不遗憾,别灰心,继续加油。

人生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战斗!

“圣曾诚”,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扑救。

没关系,尽力就好,国足加油!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曾诚好帅!国足加油!

坚实的臂膀扛这红旗在黑暗泥泞中挣扎前行十余载,荣耀鲜花挡不住初心的渴望,廉颇未老,希望尚存,虽然前往俄罗斯的路布满荆棘,但是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战斗!为了梦想,我们永不放弃!

我们给予期待,也给予希冀!希望未来的国足越来越好!

笃志,擎战于心不畏前行。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队的另一面,比如,多了更多专注与无畏的力量!

国足的小伙子表现的很棒!真的很棒!即使到最后一刻他们也没有放弃!

输球别骂,赢球别傲 输就一起扛,赢了一起狂!

6月13日,中国队客场对阵叙利亚。

国足希望犹存,只要有一线可能,就要继续拼搏,中国队,别放弃!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