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詹姆斯17投仅7中 骑士惨败让出东部榜首

记者 刘艾林
2017年03月29日07:2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惨败让出东部榜首

  昨天,NBA常规赛东部排名有了一个让人惊异的变化,领跑了大半个赛季的骑士在客场以74比103惨败于马刺之后,以一个胜场的劣势被凯尔特人超越,被挤到了第二位。勒布朗·詹姆斯全场17投仅7中得到17分,他和队友们的表现惨不忍睹。

  面对强大的马刺,骑士心有余悸,心理上完全处于劣势。本赛季首次交锋时,骑士就曾以115比118失利,那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昨天客场作战,骑士从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战胜对手的勇气和信心。全场骑士打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战,“三巨头”詹姆斯、勒夫和欧文加起来只有34分入账,得分仅占到全队的一半,这样的表现可以说完全失常。净负29分,全场只得74分,骑士更是创下了球队自2009年2月27日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勒布朗·詹姆斯出场的情况下)。比赛中以外线神准而著称的骑士队在对手的紧逼防守下三分球26投仅4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5.4%,詹姆斯没有送出过一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没有不输的道理。更为重要的是,由于比赛失利,多赛一场的骑士队,胜利场次比凯尔特人要少一场,在联盟东部排名榜上的位置下跌到了第二位,榜首易主给了凯尔特人。不要小看这一变化,这或许就是骑士本赛季最后命运转换的风向标,这预示着骑士卫冕之路变得更加曲折。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