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乒球双打预赛收官

杨敏
2017年03月29日07: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乒球双打预赛收官

2017年全运会乒乓球双打项目的预赛昨晚在辽宁鞍山结束,广东队与北京队强强联合,在男双与女双项目各有一对组合晋级8月的决赛阶段,混双项目则有两对组合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单打项目的入场券会在今天决出。

全运会乒乓球双打项目各产生16个决赛阶段名额。在混双项目上,广东队的全国锦标赛冠军组合刘诗雯/林高远轻松晋级,另一对组合是张超/张美竹。为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本届全运会乒乓球双打项目将实施跨单位双打配对。广东队与北京队组出女双强档刘诗雯/丁宁(北京)及男双组合林高远/闫安(北京),他们在昨晚的角逐中毫无悬念地顺利出线。广东队“一姐”刘诗雯凭借奥运冠军身份已经直接获得女单项目的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男队“一哥”林高远将在今天向全运会男单项目入场券发起冲击。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