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状态神勇完胜对手顺利晋级

记者 张昆龙
2017年03月29日07:2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换装”丁俊晖零封对手晋级

  昨天,斯诺克中国赛结束正赛首轮的争夺,多位名将均顺利晋级。在晚场比赛中,丁俊晖以5比0完胜45岁的老将保罗·戴维森顺利晋级。在首轮经历“商标风波”的丁俊晖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发挥出色的他不仅打出四杆50分以上的好成绩,同时还有一次单杆138分,下一轮,丁俊晖将与小将周跃龙上演中国德比。

  在首日争夺中,由于个人赞助商和赛事赞助商相冲突,丁俊晖在资格赛中一度被禁止参赛,他还因此被判首局失利。好在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丁俊晖也顺利跻身正赛。昨天下午,在和世界台联协商后,丁俊晖摘掉了与世台联指定的赛事赞助商标不符的胸牌,“换装”后的丁俊晖非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状态更加火热,打出了顶级球员的风范。

  比赛开始后,信心满满的丁俊晖无论在进攻和防守端的表现都无懈可击,而且他的比赛节奏很快,这让对手很不适应,丁俊晖也很快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在第五局的比赛中,尽管对手一度取得领先,不过丁俊晖依然稳扎稳打,并利用戴维森的失误一举追平并反超比分,最终毫无悬念地拿下这场争夺,成功入围32强。

  赛后,对于赞助商的问题,丁俊晖显然还不是很满意。他说:“解决的方式当然不是很好,这并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世台联对球员的这种态度、对球员这么过分的要求,我会让我的律师给他们发函。”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