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界杯预选赛:巴西成为首支出线队

王文
2017年03月30日08:15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杯预选赛巴西成为首支出线队

  昨日,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4轮,巴西主场3 0完胜巴拉圭,世界杯预选赛8连胜的同时,桑巴军团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首支出线球队。

  内马尔打进的第二粒进球技惊四座,他沿左路连续过人,奔袭了差不多70米,带入禁区后,在被对方3人包夹的情况下果断射门得分。

  获胜后,巴西球迷现场不断高喊蒂特的名字,对这位率领球队取得8场连胜的主教练表达感激。马塞洛赛后也说:“现在我们每名球员都努力训练,每一场比赛都赋予球队新的生命。蒂特的到来改变了一切,我们都非常感激他。”

  本轮过后,巴西队积33分排在南美区首位,领先第二名哥伦比亚队9分。在南美区预选赛还有最后4轮的情况下,巴西队已确保前四名位置,因此已确定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客场0 2不敌玻利维亚队。由于梅西在上周球队主场与智利队的世预赛中辱骂裁判,他被国际足联停赛4场,因此未能出战。输球后的阿根廷队排名从第三位跌至第五位。在还剩4场球的情况下,出线前景日益严峻。 王文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