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客场0:2完败给弱旅 无梅西的阿根廷秒变鱼腩

文晟
2017年03月30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梅西的阿根廷秒变鱼腩

长久以来无法率领潘帕斯雄鹰在国际大赛上取得突破,以至于不少人揶揄,没有梅西的阿根廷队会更强。但事实真是如此吗?北京时间昨日,在阿根廷队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对阵玻利维亚队前,国际足联宣布对梅西此前辱骂裁判禁赛四场的处罚。结果,缺少队长的潘帕斯雄鹰在拉巴斯高原客场0:2完败给了弱旅玻利维亚。

梅西是在赛前6个小时才得知被国际足联禁赛的,这让已经做好战术准备的阿根廷队有些措手不及。而玻利维亚队对自己在高海拔主场有着绝对的体能自信,从一开场便对阿根廷队实行了中前场紧逼。没有梅西的阿根廷队中场丢球过多,很快便落入被动。阿尔塞和目前在中甲武汉卓尔队效力的莫雷诺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玻利维亚得以在主场完胜阿根廷,客队上一次在拉巴斯高原输球还是2009年。

本场比赛过后,阿根廷队在南美区积22分排名第五,仅领先身后的厄瓜多尔队2分。南美预选赛仅剩下四轮,阿根廷队将先客场挑战乌拉圭,接下来就是连续两个主场,分别对阵委内瑞拉和秘鲁,最后一场则是客场面对厄瓜多尔。在阿根廷队的前三场比赛中,梅西都因禁赛无法参战。最后一场即便梅西复出,潘帕斯雄鹰同样面对的是在基多高原作战的厄瓜多尔。

要知道,没有梅西的阿根廷队在本届世预赛7场比赛中只赢了1场,他的停赛,必将使得阿根廷的出线之路蒙上巨大的阴影。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