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迈阿密赛彭帅进女双四强

邓菲菲
2017年03月30日08: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迈阿密赛彭帅进女双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7年WTA巡回赛迈阿密站展开女双1/4决赛的争夺。赛会四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和捷克名将赫拉瓦科娃的组合直落两盘战胜库兹涅佐娃/梅拉德诺维奇,率先晋级本次比赛女双四强。这场胜利不仅让彭帅组合报了上周印第安维尔斯赛落败的一箭之仇,同时也粉碎了梅拉德诺维奇在本周登顶女双世界第一的美梦,而彭帅组合则在即时冠军积分上反超马泰克/萨法洛娃、暂时升至第一位。

彭帅和赫拉瓦科娃这对跨国组合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已经收获了澳网和迪拜赛两个亚军,本站赛事单打早早出局也让彭帅可以专注于双打。昨天面对库兹涅佐娃/梅拉德诺维奇,彭帅组合始终占据上风,以6:1、6:4连下两城,晋级四强的同时也巩固了自己在冠军积分榜上的优势。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