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定了!女排名单“泄露”郎平留任

邓菲菲
2017年03月30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定了!女排名单“泄露”郎平留任

  昨天,排管中心发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通知,中国女排悬而未决的帅位也终于有了归属:众望所归的郎平将在新周期担任中国女排总教练,安家杰担任执行教练,其余上周期的教练班子全部保留,增加前国家男排主力接应袁志为陪打教练,赖亚文则身兼领队、教练和排管中心副主任三职。

  一直对是否留任一事未作表态的郎平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不过她的职位从主教练变成了总教练,原本的新帅热门人选之一安家杰变成了执行教练。从职位上看,郎平仍是这支队伍的“话事人”,安家杰可能会分担更多的日常训练和比赛等较繁重的工作,这也是为郎平的身体着想。安家杰上一周期是助理教练,对队伍非常熟悉,和郎平及其他教练也配合了几年,应该能很好地执行郎平的总体安排和计划。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