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水花力压哈登 勇士胜火箭再取60胜

彭博
2017年03月30日08:24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带伤出战的哈登勇夺“三双”,仍无力抵抗“水花兄弟”的火力。北京时间29日,勇士队以113比106击败火箭队,连续第三个赛季至少取得60胜。输球的火箭队已无望争抢榜首位置,目前的第三位很可能就是他们常规赛的最终排名。

此役库里打了33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11中3,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成为勇士队赢球的头号功臣。汤普森也发挥不错,得到25分、5个篮板。

两队的最终分差只有7分,火箭队其实是输在了三分球上。火箭队三分球全场30投只有5中,而勇士队41投11中,仅此一项就显示了双方的得分差距。

哈登本场比赛依然神勇,带伤出战得到24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拿到本赛季第20次“三双”。本场比赛过后,哈登本赛季个人得分和助攻队友得分两项数据都超过了2000分,而在整个NBA的历史上,他还是第一位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

如果把这一数据降低到1800分,历史上也只有两人做到过,一个是魔术师约翰逊,另一个是传奇控卫内特·阿奇巴尔德。

赛后,哈登表示,手腕的酸痛让他的投篮出手非常困难,但是接下来,他的计划是“冰敷、治疗,然后准备好继续上场”。

勇士队获胜后,在西部榜首的位置有2.5场的优势,连续第3个赛季至少拿到60胜。

这也是科尔在勇士队执教取得的第200场胜利,由此,他成为了北美四大体育联盟中,取得200胜最快的主帅。谈到这一里程碑,科尔非常的谦虚,“我知道我有多幸运……(取得这样的成绩)要归功于我执教了这帮出色的球员。”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