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巴西率先闯进2018世界杯

王洋
2017年03月30日08: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率先闯进2018世界杯

  北京时间昨天,2018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展开第14轮角逐,巴西队主场3比0完胜巴拉圭队。由于玻利维亚队2比0击败阿根廷队、秘鲁队2比1力克乌拉圭队,因此暂列积分榜榜首的巴西队已确保跻身南美区前四名,从而提前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巴西队也是首支通过预选赛闯进2018世界杯的球队。

  巴西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球场举行。上半场第34分钟,在中超踢球的巴西球星保利尼奥送出妙传,库蒂尼奥低射破门,巴西队1比0领先。下半场,内马尔和马塞洛各进一球,巴西队将比分锁定在3比0。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下半场射失一粒点球。

  本轮过后,巴西队积33分,高居积分榜榜首。乌拉圭队积23分列第三,阿根廷队积22分列第五。目前南美区还剩最后4轮比赛,由于乌拉圭队和阿根廷队之间还有一场面对面交锋,因此两队之中必有一队无法超越巴西队。这也意味着巴西队已确保跻身前四,从而提前获得出线权。巴西队由此成为第二支确定参加2018世界杯的球队,第一支参赛队是自动入围的东道主俄罗斯队。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