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公司独立开发联赛商务 盈方获得部分授权          

2017年03月31日17: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范佳元 杨磊) 3月31日,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A公司)与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方中国)关于CBA联赛商务运营权优先续约的谈判结束,双方授权代表签署了谈判备忘录。

备忘录约定:CBA公司未来将独立开展CBA联赛商业赞助、媒体版权等相关商务开发,但同时,CBA公司将在指定的特定赞助类别和有限授权时间内与盈方中国进行联合开发。

针对此次备忘录的签署,CBA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标志着CBA联赛的整体商务开发,不再采用沿用了21年的独家代理模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未来CBA公司将力求脚踏实地,寻找最优市场解决方案,在将蛋糕做大的同时,实现与所有合作伙伴的共赢。同时,CBA公司充分肯定盈方中国的国际背景、专业水准,特别是过去12年来为联赛发展所做的贡献,双方未来不排除还会在一定范围内开展合作”。

2016年11月22日,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简称CBA公司)在北京成立并揭牌。根据CBA联赛改革的总体部署,中国篮协将联赛的商务运营权和办赛权移交CBA公司。CBA联赛目前执行的商务开发协议将于2016-2017赛季结束之后到期,根据合同约定,2017年1-3月,是盈方中国与CBA公司展开优先续约谈判的时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