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懋源地产·汇跑赛事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

2017年03月31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懋源地产·汇跑赛事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王月) 3月31日下午,以“健康源动力,畅跑马拉松”为主题的懋源地产·汇跑赛事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懋源·钓云台举行。

据悉,懋源地产曾多次以企业身份参加全国乃至世界各城市的马拉松赛事,此次,懋源地产则是首次与汇跑赛事进行战略合作。

发布会上,汇跑赛事对2017年赛事筹备和赛事亮点进行了说明介绍,并与懋源地产正式交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活动现场,懋源地产也正式聘请嘉友跑跑团创始人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于嘉为“懋源健康运动大使”并授予聘任证书。

懋源地产选择2017年度汇跑赛事运营的三场北京区赛事进行赞助合作,分别为2017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官方赞助商、2017门百汇跑两项赛官方合作伙伴、2017汇跑100+奥森超级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同时冠名2017年7月份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

据悉,2017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官方报名早已额满,懋源地产为跑友们额外争取了三个名额的福利。发布会结束后,到场的50名幸运跑者在懋源云·CLUB进行进行测试评选,由赛事组委会进行最后的资质审核并按优胜顺序选出前三名符合要求的跑者,赠予了最后三个名额。

懋源地产作为北京高端定制地产开发商,作为社会的一员一直倡导运动、健康、阳光、向上的企业文化。在此之前已经连续参加了2013-2016年四届北京马拉松。懋源地产多次以企业身份参加全国乃至世界各城市的马拉松赛事,并成立了“懋源畅跑团”。在懋源地产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员工开始加入“畅跑”行列。

汇跑赛事基于对跑步的无限热爱和对跑步赛事的深刻理解,带着“汇聚跑者的力量”的理想和“只为更好的赛事体验”的目标,致力于参与型体育赛事的开发及拓展。主办、承办众多国内知名的马拉松、越野跑赛事,因其专业性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国内外众多跑步爱好者对赛事的认可。目前,汇跑举办的赛事已经成为业界的口碑赛事。

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兼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表示,期待与汇跑赛事的合作,共同推动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到长跑活动中来,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