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晋级 特鲁姆普刷新历史

2017年03月31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杨乔栋)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日结束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比3战胜乔伊斯,挺进8强。相比前两轮的顺风顺水,丁俊晖本轮则遭遇开局不利,0比2落后于乔伊斯。后者在上一轮中将冠军热门人选奥沙利文淘汰,信心倍增,这着实给丁俊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然而,凭借果敢冷静的头脑以及对比赛愈加成熟的掌控能力,丁俊晖最终拿下比赛,顺利晋级8强。

另一位中国选手田鹏飞以3比5不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止步第三轮。特鲁姆普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的表现相当抢眼,本轮对阵田鹏飞,他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愈战愈勇,第五局轰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杆147,同样也是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三杆147,昂首挺进8强。此外,在其他组别的较量中,“巫师”希金斯苦战九局,4比5惜败于威廉姆斯;墨菲发挥依旧稳定,5比1战胜迈克尔·怀特;塞尔比同样苦战九局,以5比4险胜希金森;马奎尔5比1淘汰威尔斯,宾汉姆2比5惜败威尔逊。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今日打响,丁俊晖将迎战威尔逊,特鲁姆普对阵瓦菲,墨菲挑战威廉姆斯,马奎尔对决塞尔比。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