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客战延边是场硬仗 队内主力负面缠身

邹甜
2017年04月01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又是一场硬仗

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广州富力今天下午将迎来首个客场赛事,面对主场强势的延边队,昨日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认为,这对富力来说是一次挑战。

延边客场对于广州富力队来说有着苦涩的回忆,去年广州富力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作战豪取6连胜的大好势头之下,在客场被延边以3:1击败。从广州到延边要经历6小时的长途飞行,今年由于航空公司调整时间到下午起飞,因此富力不得不赛前两天出发,“我们前后经历了9小时的长途跋涉,来到延边接近凌晨,而且延边的主场相当强势,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斯帅如此评价富力本赛季的首个客场。

虽然天气不错,但延边足协以草坪保养为由,拒绝了广州富力赛前在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球队只好去到外场进行训练,外场仅有一道铁丝网隔离着媒体和球迷,如此一来,也使得富力的赛前训练处于全曝露状态下。斯帅在参加赛前发布会前观察了体育场情况,在他看来球场条件状况不太好,但他希望球队能调整好,做好比赛的准备。

近期富力队员负面缠身,头号射手扎哈维被其父公开指责“不孝”,队长姜至鹏被前妻控诉婚内出轨。斯托伊科维奇面对姜至鹏的问题也显得相当无奈,“他(姜至鹏)是一名很职业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做得很好,非常遗憾,我不能对他的私生活作任何评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