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征战最远客场困难不小 斯帅期待扎哈维破门

彭博
2017年04月01日08:26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4月1日15时30分,广州富力队将在赛季最远的一个客场挑战延边富德队。球队经历了9个小时的路程才赶到延吉,客场的草皮也不太好,再加上3名国字号球员刚刚归队,富力队本场比赛面临不少困难。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次客场之旅是一个挑战,他希望扎哈维能够取得进球。

富力队本赛季开局不错,前两轮全部赢球,目前积6分排名第三。更重要的是,上赛季在防守端失球不少的他们,却成为本赛季开赛至今唯一没有失球的中超球队。而延边队则是前两轮都没能取得进球。

由于路途遥远,富力队提前两天到达延吉,球队经过9个小时的路程,3月31日凌晨才到达目的地。斯帅表示,球队要做好自我调整,准备好战斗。延边队在主场非常强势,对富力队来说是一个挑战。

中超间歇期期间,富力队有姜至鹏、黄政宇和张贤秀3名国字号球员为国征战,最近刚刚归队。对于他们的情况,斯帅说:“毫无疑问他们在身体上有些疲劳,毕竟他们经过长途旅行才回到中国,我还是希望他们这两天首先能够休息好,这对他们来说很重要。至于他们是否上场,赛前才能做出决定。”

球队头号得分手扎哈维连续两轮没有进球,“扎球王”赛季开局的状态不好,斯帅也希望他经过间歇期的调整,可以在本场比赛取得进球。

上赛季富力队对阵延边队,两场比赛1平1负,战绩上处于劣势。延边队主帅朴泰夏表示,这是延边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球迷也对比赛胜利充满渴望,球队同样也希望用胜利为主场开个好头。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