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刘奕鸣破门又染红 权健1:0建业取队史中超首胜

2017年04月01日21: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权健队员庆祝进球
权健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欧兴荣) 北京时间4月1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接河南建业的挑战。第21分钟权健队抓住前场任意球机会由U23队员刘奕鸣破门建功。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权健1-0击败建业,取队史中超首胜。

在前两轮比赛中,错失3个单刀,罚丢一粒点球的权健外援帕托饱受压力,急需用进球来证明自己。而河南建业号称“专治各种不服”,是块难啃的硬骨头。

第8分钟,赵旭日中路直塞禁区右肋,王晓龙插上左脚推射,吴龑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18分钟,柯钊在中场右侧直接起脚,这球似传似射,像是一记刁钻的超级吊射,皮球越过张鹭,重重砸在后侧横梁上弹出。

第21分钟,戈麦斯犯规送给权健前场左路定位球,帕托传中,维特塞尔抢射没有踢到,皮球蹭到身后的刘奕鸣破网!权健1-0领先!

第28分钟,王永珀左路内切一脚远射被扑出,王晓龙跟上想要补射但是自己竟意外滑倒。

第42分钟,王永珀中场策动攻势,漂亮的突破后将球直传给左路的帕托,帕托下底横敲门前,钟晋宝解围不远,跟进的维特塞尔直接劲射却将球打偏,权健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建业连换两人,龙成上场换下冯卓毅,杨阔换下阿布都外力。

第59分钟,权健队反击,王晓龙带球至禁区弧,之后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帕托,帕托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被解围。

第64分钟,摩拉斯带球突破遭到戈梅斯犯规,权健获得前场定位球,摩拉斯有些受伤,被抬下场治疗。随后帕托主罚定位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78分钟,摩拉斯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随后小角度打门被吴龑扑出!

补时阶段,权健用孙可换下帕托,经过90分钟激战,终场前刘奕鸣两黄换一红被罚下场。天津权健最终主场1-0小胜河南建业,取得队史中超首胜。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王永珀(15’)王晓龙(52’)刘奕鸣(90"、95")

天津权健:(4-4-2)1-张鹭;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77’8-张修维)、19-王晓龙(63’16-郑达伦);9-摩拉斯、10-帕托(91’10-孙可 )

河南建业:(5-4-1)17-吴龑;11-柯钊、5-顾操、4-戈麦斯、30-钟晋宝(U23)、13-阿布都外力(46’16-杨阔);6-冯卓毅(46’2-龙成)、14-冯刚(78’18-杨昌鹏)、3-萨利赫、7-胡靖航(U23);9-哈维尔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