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疆队多点开花 宏远丢了防守看家本领

冯爱军
2017年04月01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防守,宏远丢了看家本领

  精心备战,但一上来就被当头棒喝,无论是宏远的球员还是球迷,难免感到沮丧。的确,如果宏远队不能马上拿出应对的措施,输掉的就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把整个系列赛的锐气都输掉了。

  前两天还晴空万里的乌鲁木齐,昨天忽然就变脸了。巧合的是,昨天新疆队摧毁宏远队的主要武器恰恰就是3分雨。全场比赛新疆队投进了20个3分球,光西热力江一人就投中了7个,而且3分球命中率高达70%。

  “李秋平教练在赛季开始前就要求外线球员加练投篮,李导说球队战术的机会出来了,投不进就是你们外线球员的问题了。所以我们一直坚持加练投篮,争取让自己成为更好的队友吧。”对于昨天自己3分线外的井喷,西热力江赛后透露,一切都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其实昨天宏远队防守端没有解决好的不仅是对手的3分球,布拉切的准、周琦的高和亚当斯的快,在比赛的不同阶段都给宏远队带来过致命的杀伤力。布拉切22分、周琦20分、西热力江21分,还有得全场最高30分的亚当斯,感觉新疆队的得分点,宏远队一个都没有防下。

  不过话说回来,连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赛后都承认,新疆队昨天有点超水平发挥。宏远队输掉了头彩,但还没有输掉希望,但下一场比赛之前,留给宏远队调整的时间只有今天一天,考验宏远队将帅应变能力的时候来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