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前国脚申思昨日出狱 未来或投身青训

谢泽楷
2017年04月02日07: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前国脚申思昨日出狱

  前国脚申思昨日出狱。2012年6月,申思因甲A联赛最后一个赛季的假球案获刑6年。出狱后申思表示,他要先在家缓一缓,然后希望投身青少年足球事业。

  2010年10月,时任上海中邦主教练的申思因涉嫌假球案被警方带走。在甲A最后一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国际故意输给天津队,帮助后者保级成功,并把冠军“送给”上海申花。此后,申思、祁宏、江津和小李明被指控分别收受贿赂200万元。申思出狱后,参与那场假球案的4人已全部出狱。

  2006年,申思曾与人合伙创办足球俱乐部,他在2012年被判有期徒刑6年的同时,还和祁宏被终身禁止参加足球活动。据了解,目前申思依然是该俱乐部的合伙人,将来他有可能以其他方式助力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目前,2017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正在进行,有消息称申思会到现场观看上海队的比赛。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