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洛佩兹30分林书豪8助攻 篮网一波流带走魔术

2017年04月02日10: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4月2日,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篮网队凭借末节的一波流进攻,最终以121-111战胜魔术队,结束2连败。

魔术队4人得分上20,武切维奇27分11篮板,戈登22分15篮板5助攻,小佩顿赛季第5个三双(20分11篮板11助攻),富尼耶20分。篮网方面,洛佩兹砍下30分7篮板2盖帽,布克23分8篮板,基尔帕特里克15分5篮板4助攻,林书豪14投仅3中8分8助攻4篮板2抢断。

比赛开场仅13秒,林书豪助攻洛佩兹扣篮,但是,魔术却在随后找到状态,连得9分确立优势。随后,书豪又连送2次助攻,篮网队13-17缩小分差。在林书豪的组织下,篮网队多点开花将比分追平。林书豪单节送出5次助攻,帮助球队在首节和魔术队战成33平。

次节开打,富尼耶连进2个三分,很快篮网队打出15-4攻击波反超比分。在小佩顿上篮得分后,洛佩兹低位强攻转身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篮网队以60-53领先魔术队。

易边再战,林书豪命中个人第2个三分,篮网队67-61领先。在魔术队追近比分时,洛佩兹完成2+1进攻。此时,魔术队打出12-2攻击波反超比分打停篮网队。该节还剩11秒,基尔帕特里克命中三分追平比分。三节战罢,篮网队和魔术队战成89平。

末节决战,篮网开始发力,仅用2分31秒就连得11分,魔术队连叫2次暂停但仍无法阻止对手。古德温连造犯规4罚全中,篮网队114-104领先。随着林书豪的上篮得手,落后两位数的魔术队再无力回天,只得吃下四连败的苦果。

双方首发:

魔术:阿隆-戈登、泰伦斯-罗斯、尼科拉-武切维奇、埃尔弗里德-佩顿、埃文-富尼耶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林书豪、兰迪-弗耶、朗戴-霍林斯-杰弗森、卡里斯-勒夫特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