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2比0完胜长春亚泰 鲁能三连胜回归正轨

肖赧
2017年04月03日08:2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能三连胜回归正轨

做客的山东鲁能队昨天以2比0完胜长春亚泰队,3连胜的鲁能队也登顶中超联赛积分榜,这支昔日冠军球队已经步入复兴的轨道。

在主场先后战胜泰达及卫冕冠军恒大后,鲁能昨天参加了新赛季中超第一个客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保级专业户亚泰队。虽然亚泰队表现得非常顽强,还是没有抵住鲁能的攻势,外援西塞梅开二度帮助鲁能队完胜对手。3连胜的鲁能队登上积分榜首。

相对来说,新兴豪门江苏苏宁就显得缺少强队底蕴。在马丁内斯受伤、特谢拉被禁赛的情况下,苏宁队火力尽失。纵然新援汪嵩帮助他们打进任意球世界波,苏宁的防线还是难奈辽足防线的攻击,以1比3败下阵来。中超战罢3轮1平2负,亚冠保持全胜的苏宁队需要找到“内战技法”。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亿利以2比0完胜重庆力帆,获得新赛季首胜。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