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鲁能富力两队3连胜 北京国安绝杀老冤家

谢泽楷
2017年04月03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能富力两队3连胜 北京国安绝杀老冤家

  昨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较量。3轮比赛之后,积分榜上的形势令人大跌眼镜,两支上赛季表现一般的球队目前势头强劲:山东鲁能排名第一,广州富力排名第二,两队是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

  广州富力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停留一天之后,昨晚被山东鲁能取代。本赛季力推年轻化、“去山头”化的鲁能在客场以2比0击败长春亚泰,凭借多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广州富力,登顶积分榜榜首,塞内加尔射手西塞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为鲁能取胜立下头功。

  受亚冠和国家队比赛的影响,本赛季中超的“BIG 3”球队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都没能在赛季开局阶段抢占得先机。江苏苏宁昨日更在客场爆冷,以1比3不敌目标仅为保级的辽足。上赛季排第4名的上海绿地申花则在客场以1比2遭北京国安绝杀,国安取得赛季首胜,伊尔马兹打进两球,其中第2球在第87分钟打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